草莓荔枝糖豆耶

磕啥写啥

【周温】蜜桃酒2

伪替身伪出墙文学


      窗外天光已大亮,透过格状窗户洒下点点斑驳。梨花木的地板总是浮起淡淡的香,混着茶水热气氤氲在房梁之间。


      周子舒喝了一口新沏的茶,听见床榻上传了一声响动。他喝茶的手一顿,却未曾看向那处。“你醒了?”


      温客行抬起酸疼的手臂,撩开纱帐,只见周子舒面色红润,不似自己遇见他时被七窍三秋钉折磨的灰白。他想开口唤他的名字,却被抢了先。


      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      “温,温客行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你今后就留在我的府上,自有下人来照顾你。”


      温客行感受着身后的刺痛,方觉真实。昨天中了香,他辨不得幻境与现实,以为只是濒死前的大梦一场。


      看着温客行的愣怔,周子舒不快道“怎么?你不同意?”


      温客行看着那张和周絮一模一样的脸,说不出一个不字。他查探了一下自己的内力,并没有六合神功的痕迹。现下也不知道那个时空的阿絮状况如何,只能先行留下。


      “既然周大人盛情邀请,那小可就却之不恭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周子舒心中愉悦,面上却不显。他一步步逼近温客行,继而坐在床榻上撩起对面青年的青丝。


      “温客行,你还没告诉我阿絮是何人?”


      温客行的睫毛微颤,沉声道 “一位故人。一位我无论如何都放不下的故人。”


      周子舒闷声一笑,带着点残忍“那这位故人知道你昨日上了我的塌,对我百般献媚吗?”


      温客行盯着他看,也不说话,直把周子舒盯得不自在起来。过了不久,周子舒再也受不住这胶着的氛围,起身向门外走去。


      “我去做个任务,你今晚先睡。”


      温客行听完急忙拿起扇子跟上,“让我也去,我尚可助你一臂之力。”


      周子舒站定,转过身背着手对他“天窗机密,岂可儿戏。你乖乖在这里休息。”


      温客行在周絮身上从未见过有如此严肃的神情,只好悻悻作罢,想来这时周子舒的武功已属上乘,对付一些人都是手到擒来,他也不用特别担心。


      周子舒再回来时已是深夜。温客行靠在床头,凭着烛光翻阅手上的诗集。烛光摇曳,让周子舒平添了一种老婆孩子热炕头的错觉。他摇了摇头,自嘲自己的痴心妄想,他这种人怎么还会有孩子。


      他走过去,一把抓住温客行揉进怀中。他紧紧箍住那纤细的腰身,彷佛是想抓住那温暖的烛火。
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了”察觉到周子舒的情绪不对,温客行疑惑地开口。


      周子舒迟疑一会,缓缓开口,似吐出一口憋闷多年的浊气。“我四季山庄的旧部又死了一个。”说完他一点一点地开始亲温客行的鬓角,却感受到胸前推拒的手。


      “给我好吗?阿温,我太累了。”


      温客行听完心里只觉一痛,他认命的闭了闭眼,颤声道“那你答应我,无论如何,你都不许给自己打七窍三秋钉。你答应了,我就给你。”

周子舒抵住他的额头,感受着对方额头的热度,轻轻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 一夜鱼龙舞。温客行气喘吁吁地将周子舒推开,说道“快带我清洗一下,把里面的东西弄出来,怀上了可就不好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周子舒一愣,更觉温客行sao浪。“阿温,想不到你竟如此深谙情趣。”说完便拉着温客行再来了一回。


      又一次过后,温客行便也没有力气去思考周子舒的话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9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