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荔枝糖豆耶

磕啥写啥

周温 隔岸成渡 1

天窗首领絮x鬼谷谷主温

生子

      鬼谷代表最高地位的鬼座上,一位红衣男子斜斜靠着扶手。他眼波流转,扫视着堂下战战兢兢地众人。“都来齐了?”与他俊秀白皙的容颜相比,他的声音慵懒中带着一点不容抗拒的威严。


      “白无常还未到,不过就快来了。”开心鬼抢着答话,被身旁的黑无常瞪视一眼。


      “哦?是吗?”话音刚落,那红衣男子将手一抬,磅礴的内力在殿内带起一阵劲风,将刚到门外的白无常像一只风筝般牵引至手中,同时牢牢卡住白无常的脖子,随着他的手不断收缩,殿中跪下求饶的声音渐渐细如蚊蝇。


      他将手中的尸体随手抛下高台,说道“即日起,本座要去京城寻一位故人,谷中大小事宜都暂且交由无常鬼代理。如有不安分的,本座回来就送他去和白无常叙叙旧。”


      无常鬼向前一步,表面不动声色“属下谨遵谷主吩咐。”心下却纳罕,难道那天蚕蛊对温疯子不起作用?


      天蚕蛊,顾名思义,中蛊之人的内力每日都如同被蚕食鲸吞,直至成为废人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回到自己的居室,“噗…”温客行将忍了许久的一口血喷出。“主人,你怎么样啊,你没事吧?我去找鬼医来。”自从温客行登上鬼主之位,阿湘再也没见过他这般狼狈样子,急得眼中带泪,不知如何是好。


      “站住,傻丫头,我中了蛊毒,方才强行将两成功力爆发至全盛,才会吐血,也让他们信我没有中蛊,你现在出去不是要让那些恶鬼齐齐把我活撕了?”阿湘将眼泪鼻涕一把抹掉,“好…我不出去呜呜…主人那你不准死啊” 


      “放心吧,死不了,京城有座别院,里面有很多南疆大巫留下的东西,我们明日就出发,兴许能找到解蛊办法。”温客行说完这一段话,似牵引到了反噬的内伤,生生又呕出一口血来。他背对着顾湘,皱着眉头将嘴角的血迹抹掉,道“行了行了,快去收拾行李,别妨碍我打坐调息。”

      如果那无心紫煞绕到她家主人的面前看看,会发现原来那张面如冠玉的脸变得一片灰白,脆弱得仿佛一碰就会状似烟雾,消散破碎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7)

热度(946)

  1.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